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楼主滴介绍。8过偶8喜欢这个国家,原因可能很多中国人都知道。 * m9 A& h9 ?# J6 `! Q8 h9 B' tLIKETIK 发表于 2009-1-31 10:56
这首歌真的很好听诶~~~~我喜欢!为什么楼上的亲们不喜欢越南,我觉得不错啊,虽然没去过。应该跟泰国缅甸风俗差不太多啊。: h; m$ T s; D) ~! _# r# f6 [- e4 X freeair 发表于 2009-1-31 15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5 18:08 , Processed in 0.05497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