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3826|回复: 6

【08.09.08】eternity---<<罗德岛战记>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8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[wmv=0]http://www.spsp-it.com/upimage/eternity.mp3[/wmv]</P>
) L( y7 Y( l% v( q3 l- c<></P>  M7 P  c3 a) p( S7 \% |3 f  P, c
<><<罗德岛战记>>中楼主最喜欢的一首歌.</P>
7 ~/ m8 T4 i' I$ e% S: ?# Q- Y& G, E% ]) I# I+ v7 x- R) H7 ]
[ 本帖最后由 alexjulie 于 2008-9-8 01:57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9-8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谢谢你又让我坐了沙发。我你把好听的歌曲留到明天再听。
发表于 2008-9-8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了两遍,觉得歌曲非常好听,谢谢楼主。
发表于 2008-9-8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歌不断啊,偶稀饭,谢了楼主!
发表于 2008-9-8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住发的歌不光富有意境,而且旋律优美,我喜欢。
发表于 2008-9-8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啊,谢谢,楼主。多想做成手机铃声的,嘿嘿
发表于 2008-9-8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支持,喜欢,真是一首不错的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4797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